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關閉選單
:::
文字大小:

臺南市府慰問空軍第一聯隊 感謝官兵保家衛國辛勞

發佈日期:2022/08/10
臺南市府慰問空軍第一聯隊 感謝官兵保家衛國辛勞

臺南市長黃偉哲昨(9)日率市府團隊,由臺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劉可雲、民政局長姜淋煌及地方民代陪同,前往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致贈慰問金與臺南農產品,代表臺南市各界感謝空軍官兵弟兄姐妹們堅守崗位、捍衛臺海領空的辛勞,並特別為備勤中的飛行員加油打氣,場面溫馨熱絡。

聯隊長江少將致詞時表示,感謝市府團隊在市政繁忙之餘,仍撥空來到基地,為聯隊官兵弟兄加油打氣,近期兩岸情勢較為嚴峻,中共軍機侵擾我國西南空域,聯隊全體官兵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,迅速、確實地執行各項任務,以保障國人安全。
 
黃偉哲表示,近期面對中共軍機擾臺,空軍官兵擔負防衛領空的任務,值勤人員更是24小時全天候待命,以便因應各項戰備任務。日前父親節,在國人與家人團聚慶祝的同時,有許多國軍官兵仍在營區堅守崗位,執行戰備整備任務,一刻都不曾懈怠,值得民眾肯定,臺南市民也會做國軍最堅實的後盾,給予最強力的支持,共同發揚「軍愛民、民敬軍」的精神。(供稿/空軍第一聯隊)

臺南市長黃偉哲(中)慰問空軍第一聯隊 感謝官兵保家衛國辛勞

臺南市長黃偉哲(右)慰問空軍第一聯隊 感謝官兵保家衛國辛勞

回列表
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