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關閉選單
:::
文字大小:

249旅「愛心社」用行動凝聚溫暖力量 陪伴弱勢孩童歡度兒童節

發佈日期:2024/04/04
龍虎愛心社官兵陪伴孩童。(陸軍步兵第249旅提供) 龍虎愛心社官兵陪伴孩童。(陸軍步兵第249旅提供)

兒童節前夕,陸軍步兵第249旅「龍虎愛心社」日前邀集熱衷愛心公益的官兵,分別前往桃園「主僕兒童教育關懷站」、苗栗「聖方濟育幼院」,提前陪伴幼童們歡度兒童節,互動陪伴全程洋溢著歡樂與溫馨。 

249旅政戰主任簡上校表示,活動安排於兒童節前夕,前往關懷遭逢變故的弱勢孩童,並在院方老師的指導下,陪伴院童參與團康遊戲、律動舞蹈、認識國旗與國軍繪畫等互動,並致贈兒童節小禮品及手作餅乾,希望能帶給院童不一樣的兒童節。  

此外,國軍平日除了戮力戰備訓練之外,透過單位或社團自發性規劃愛民服務活動,響應社會公益及關懷弱勢,並以實際行動傳遞愛與溫暖,散播正向能量,照亮社會上每個需要關懷的角落,實踐「軍愛民、民敬軍」理念。(供稿/陸軍步兵第249旅提供)

回列表
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