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關閉選單
:::
文字大小:

北市第2台雙層餐車上路 視覺與味覺的最佳體驗

發佈日期:2024/04/10
收聽:
台北市全新銀色雙層餐車啟動記者會(觀傳局提供) 台北市全新銀色雙層餐車啟動記者會(觀傳局提供)

(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/臺北報導)

台北市第二台雙層餐車登場!即日起正式上路,餐車首創全球唯一「七彩雷射白」車身外觀,本季餐點與知名酒店合作,除了下午茶、晚餐之後,還新增午餐餐期,可以享用美味的冠軍牛肉麵。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最佳體驗。

全台第一輛雙層餐車,從110年12月首航至今,總搭乘人數已破3.9萬人次,第二輛雙層餐車今天正式上路!外觀色彩採用「七彩雷射白」,陽光照射下,呈現七彩炫光的彩虹色,白天黑夜展現不同面貌,車內裝潢則以英式風格,象牙白搭配水晶藍的皮革椅,呈現典雅氛圍。本季選用台北晶華酒店的五星級下午茶及豪華晚餐套餐,更新增午餐餐期,提供最頂規的晶華酒店牛肉麵,讓乘客一邊飽嚐冠軍美味,還能邊欣賞台北市區的特色風貌。

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希望,雙層巴士除能帶動旅遊產業外,也可體驗視覺與味覺的最佳饗宴。(訪音)

雙層餐車採預約制,須在用餐日3天前預訂,營業期間為周二至周日,共提供4個餐期,分別為午餐、下午茶及2梯次晚餐。餐費從新台幣1100元到1950元不等。

回列表
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